【全职/古三/鹤唳】


声入人心及相关rps小号↓
https://huangquezaihou.lofter.com
 

#叶乐大礼包#

美好的本子和周边们——照片来自两天前收到的打样> <

预售已圆满截止,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等待!它们很快就可以送到大家手上了!!

 

P1 《乐在其中》(及加购明信片)、《花火》、《机械之心》(注意:印厂打样用错纸哼唧=^=实际是漂亮的牛皮纸封面)及叶乐穷游艾欧泽亚明信片;

P2 (p1没放下的)穷游明信片的可爱壳子、跳跳乐一家钥匙扣、叶乐cos明信片1&9+剧本卷筒;p.s. 穷游明信片的赠品贴纸暂时没有照片,用图见明信片及壳子~

 

—— 以上是叶乐大礼包的全部内容,详情戳此——

—— 感谢承包剧组的小天使们(比心)  ——

 

P3 叶乐合志《乐在其中》←戳本宣

Update:封面定为布纹纸,实际页数300p,含插图4p漫画37p(37p的漫画啊你们感受一下!!!苏老师是世间的宝物!!激动大哭)

实际封面有略微细化,所以拿到手时会有小小小小区别不是盗版噗> <

 

P4 叶乐个志《花火》←戳本宣

Update:封面定为铜版纸覆膜,实际页数296p,有G图可美!

 

Attention:(非常抱歉之前的本宣没有特别注明过)以上两个本子里的故事除叶乐之外可能稍稍涉及其他cp,含量极微,详见试阅及作者日常属性,希望大家不会介意!如果有非常介意的朋友可以洽询本剧组...!

 

以上。

 

感谢半年来精诚团结、热情活泼的剧组成员,上述作品的作者及参与者(排名不分先后啦):

 @Fy 

 @就叫日之 

 @苏打 

 @年年有鱼 

 @韶华偏安 

 @花眼迷离 

 @夜夜夜夜 

 @雀航

 

 

以及热爱叶乐的大家!

 

 

评论(8)
热度(10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雀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