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/古三/鹤唳】


声入人心及相关rps小号↓
https://huangquezaihou.lofter.com
 

[贵乱]让脑洞决堤的最后一杯水

起因是一颗花生太太那篇林方里的泼水梗,勾起了脑洞于是扩写一下调剂本lo画风顺便混更

我不懂这种玩意儿要怎么打tag,打扰了cptag的大家!



请阅读以下文段,并回答相关问题。


咖啡店打工的刘小别端来一杯热水。

路过的时候张佳乐顺手抄起泼了偶遇的林敬言。

方锐跳起来说你凭什么泼我前任?!

孙哲平拉人说乐乐你疯什么。

韩文清从洗手间回来皱眉问谁泼你?

黄少天从旁桌站起来说谁对我兄(gui)弟(mi)动手动脚快放开放开放开!

张新杰从洗手间出来脚步不稳绊了一下。

喻文州眼疾手快扶住了。

旁边正擦水迹的店员看着他震惊地瞪起了大小眼,拖把柄一歪打到过道另边叶修的腰。

叶修哎哟说大眼还记仇呢好了现在不是你一个人腰疼了。

桌对面的蓝河恍然大悟说叶不羞你不要脸!

卢瀚文推门进来嚷蓝老师谁欺负你了!

刘小别说卧槽小鬼你怎么找到这儿的?!

王杰希反持拖把问这就是你说的那小鬼吗。

李轩从装饰花墙那边探头问谁叫我?

李迅说卧槽哥你挡我镜头了快让开。

吴羽策拎起他领子说别玩了我们不是来拍相亲进行时的吗。

已经准备卸妆的楚云秀说小策你不懂放着他们在这儿谁还要看BG。


冯宪君握着药瓶敲桌,水怎么还不来?!



问题:江波涛还好吗?






评论(24)
热度(3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雀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